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学习《安庆烟草十八大以来 违法违纪行为典型案例》

7月29日,望江县局组织学习《安庆烟草十八大以来违法违纪行为典型案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自6月份以来,县烟草专卖局就把学习该《典型案例》作为开展警示教育的一项课程,目的在于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构筑起牢不可破的思想道德防线,培育乐观、豁达、宽容的精神,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及积极的精神境界、规范的自律意识。该《典型案例》中一起起涉及专卖管理、营销服务、交通安全、社会治安等案件,一件件利用职务之便向客户借烟借钱借物、容留他人和参与吸毒、酒后驾车和交通肇事、打架斗殴、套取油料等案例,触目惊心、教育深刻。

通过组织学习该《典型案例》,使大家充分认识到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大家表示,要坚持不懈的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及行业规章制度,落实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深化“三个以案”,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加大执纪问责监督力度,担责任、提素能、转作风、促成长,确保廉洁、规范、自律。(县烟草专卖局  帅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