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烟草专卖局“三举”加强“端午节”廉政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端午节”期间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县烟草专卖局“三举”加强“端午节”廉政警示教育。

一是开展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纪检组长分别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管理所(站、队)和组长、重点岗位人员开展节前廉政谈话,强调要加强监督管理,压实主体责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效降低风险和化解风险。

二是开展警示教育。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前,传达学习贯彻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精神、行业内外各类违纪违法违规典型案例,醒示全员始终要保持清醒头脑、清廉本色,打好节前“预防针”、增强节日“免疫力”。

三是开展温馨提醒。在“端午节”来临前夕,编制廉政短信发送至全员,提醒全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行业有关廉洁自律规范要求,做到“知感恩、懂珍惜、明底线、正风气”,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县烟草专卖局  帅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