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纪委监委来我县学习考察智慧纪检大数据平台建设工作

7月14日,黄山市监委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周华一行来我县学习考察大数据平台建设工作。市纪委常委操志刚,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阮德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锋等陪同。

黄山市纪委监委考察学习_991.jpg

周华一行首先来到太慈镇纪委,观摩了解我县智慧纪检大数据监督平台基层版的应用,镇纪委负责同志现场演示了小微权力监督平台网页端和微信小程序的注册、登陆和日常使用情况。

黄山市纪委监委考察学习_99_581.jpg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县纪委监委大数据中心,认真观看了工作人员对智慧纪检大数据监督平台综合后台的平台模块、功能和特点等情况的现场演示。演示结束后,双方就智慧纪检大数据“一库两平台”建设情况展开座谈。黄锋详细介绍了平台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效。双方就我县智慧纪检大数据的平台架构、数据采集、数据运算和分析等方面经验和做法充分交换了意见,考察团分享了他们在其他地方学习考察和自身积累的宝贵经验,对我县智慧纪检大数据平台建设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双方共同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拓宽了工作思路,开拓了视野,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智慧纪检大数据平台建设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