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测试活动

为贯彻落实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促望江县水利系统全体职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检验学习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深入人心,5月26日,望江县水利局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测试活动。

望江县水利局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测试活动.png

此次测试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共计发放试卷150余张,题型包括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等,测试期间,全体职工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仔细审题、认真答卷,展现了水利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测试,既能检验自己前期学习成效,巩固学习成果,又能及时发现自身学习的短板不足,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下一步望江县水利局将以此次知识测试为契机,持续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方式,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实干动力,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举措,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水利工作中,扎实推动望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郑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