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科经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15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科经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胡叶琦作动员讲话,县科经局党组书记陈新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查敬兵及巡察组全体人员,县科经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职工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近两年退休的班子成员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叶琦就本轮巡察的目标任务、重点内容及方式方法作了介绍和说明,就个人谈话、来信来电来访等相关事项作了提醒提示。

胡叶琦强调,本次巡察主要围绕“三个聚焦”,即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行监督检查,其目标是“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望被巡察单位干部职工要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确保巡察了解真情况、发现真问题;要严守工作纪律,用纪律的刚性约束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陈新发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诚恳接受监督,抓好整改落实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县科经局工作20天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5155669764(可接收短信);电子邮箱: wjxwxcsz@163.com。同时,在县科经局办公楼大门右侧柱子、办公楼侧面位置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5月31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科经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重点岗位人员和下一级单位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