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烟草专卖局组织机关部门开展警示教育

近日,县烟草专卖局组织机关部门开展警示教育重点是传达学习省烟草专卖局党组纪检组印发的《关于全省行业6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件》。

会议强调,机关部门是上传下达、左联右通的桥梁,是对内管理、对外沟通的机构,唯有过硬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本领、过硬的工作纪律,才能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作用、体现素能、彰显形象。一是要讲政治,在思想灵魂深处根植、在言行举止中体现;二是要重规矩,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戒惧、存敬畏、守底线;三是要作表率,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当“排头兵”、做“领头雁”;四是要正风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风正气,传播正能量,展现真善美。

在传达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作为机关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规范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行规,从点滴做起、从自己约束、从身边防范,做到自警自省、慎初慎微、不贪不沾,克己奉公、清正廉洁、勤勉务实。(县烟草专卖局  帅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