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滩镇: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雷池一步不能越》

9月29日,鸦滩镇组织镇村干部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雷池一步不能越》,以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示警,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现场引发强烈震撼和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纪律和法律底线意识,崇廉拒腐,爱岗敬业,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合格干部”。

会议强调,一是严管就是厚爱,厚爱必须严管。全镇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制度执行,依纪依规办事,对苗头性倾向性及时谈话,及时提醒。二是要有为须有畏,有畏促有为。全体镇村干部要从警示教育中吸取教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监督。三是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廉洁齐家、清廉传家。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以比普通人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约束家人,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正心修身、崇廉尚洁,进而引领一方清风正气,形成全镇崇廉尚洁的大气候,全力打造清廉鸦滩、规矩鸦滩。(刘胜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