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口镇纪委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业务培训会

10月11日下午,赛口镇纪委组织召开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业务培训会。镇纪委工作人员、党政办公室及各村(社区)平台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1.png

“如果有村民发现自己该拿的救助金、补贴款没有按时发放,他可以随时随地点开‘监督一点通’;如果有村民遇到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请告知他在家直接点开‘监督一点通’……”这是此次培训会上的场景。

此次培训会议主要介绍了望江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建设背景、办理流程、建设规划,并通过学习使用指南、现场演示等方式让各个管理员熟悉该平台的操作流程,达到准确高效解决群众诉求的目的。

镇纪委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印发宣传单、搭建展示牌等方式广泛宣传“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11个村(社区)积极配合该平台推广宣传工作,在为民服务大厅张贴了平台二维码,各村级纪检联络员积极参与现场指导平台使用。截至目前,全镇共在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插入二维码图片40余次,设立宣传展板4块,印发宣传单页300余份。(赛口镇 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