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口镇:“四要四不能”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0月12日上午,赛口镇召开全镇工作会议。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各村(社区)两委全体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精神主要强调三个方面:认清形势、提振信心,努力争创一流业绩;统筹兼顾,抓细抓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弘扬务实工作作风。对于第三个方面,镇主要负责人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镇上下必须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工作,并做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要心存敬畏,不能目无法纪。要敬畏党纪法律法规及各种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制度面前没有特权,制度约束没有例外”的意识;要敬畏群众的监督,始终牢记“金杯银杯不如人民群众的口碑”。二要脚踏实地,不能好高骛远。在工作中始终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对待自身业务工作,努力做到抓细抓小、落细落小。三要爱岗敬业,不能敷衍塞责。学好“雷锋精神”,既要做到不挑剔、不抱怨,更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始终保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主观能动性。四要胸怀全局,不能拉帮结派。要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及大局意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增强自控能力,切实以自身实际行动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赛口镇 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