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太慈镇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近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纪委副书记查炜到太慈镇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宣讲中,查炜以学党史的重大意义和目的为主线,围绕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等方面,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

1.jpg

他强调,要真学、笃学,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不断凝聚正能量,要学深悟透党的理论党的历程也在不断更新和发展,要经常学、反复学、比较学,掌握新知识,学出新气象,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永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查炜一行来到该镇六零圩村,同村里党员代表畅谈党史学习感受,并回答了一些党员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吴兵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