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6月16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学习会上,大家紧扣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内容,深刻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抓好当前机关事务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曹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