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镇:部署2020年智慧纪检大数据监督平台预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11月3日,华阳镇召开2020年纪检大数据智慧监督平台预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全镇24个村社区书记和文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0月29日望江县2020年大数据智慧监督平台预警数据专项治理动员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华阳镇2020年智慧纪检大数据监督平台预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就下一步全镇做好智慧纪检大数据监督平台预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智慧纪检大数据监督平台预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创新监督方式、基层社会治理、规范公权力监督、规范基层管理和回应群众期待的工作需要,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围绕县专项治理工作会议要求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法依规进行全面整改;要强化组织保障,严明工作纪律;要明确工作职责,加大业务指导力度,确保县专项治理工作目标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圆满完成。

会议还对扶贫资产管理、三资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智慧纪检大数据监督平台业务报表进行了培训。(华阳镇 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