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观看党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缅怀革命先烈、涵养爱国情怀、坚定信念跟党走。6月4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党史影片《建党伟业》。

该影片从细节方面勾勒了革命先辈为了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弘扬了我们党的丰功伟绩。观影过程中,大家都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深深打动,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敬党、爱党、拥护党的信念,更加懂得了我们党从建立之初到进入新时代取得伟大成就的不容易。

通过此次观影,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时的那段峥嵘岁月,感受了第一代共产党人崇高的信仰以及他们为了自己的信仰执着地去努力奋斗的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那段峥嵘岁月,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曹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