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召开智慧纪检大数据监督平台预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

1214日,望江县召开智慧纪检大数据监督平台预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飞跃出席会议并讲话。10个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乡镇纪委书记,县卫健委、县住建局、县扶贫办等9家县直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及7个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各乡镇、各县直单位汇报了本单位专项治理工作目前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县纪委监委分管负责同志对“三资”复核及惠民资金专项治理进度情况进行了通报。

    丁飞跃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乡镇各单位要精准把握专项治理的任务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克服观望心态,压实工作责任,增强行动自觉,推动下一步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各牵头单位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主动履职履责,对延伸到基层的整改事项、涉及多部门的工作任务、整改不到位的具体问题,要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及时加强工作调度,确保问题得到重视、整改落到实处。三要强化目标意识。此次专项治理的目标任务是深入查找日常管理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各乡镇各单位对前期专项整治情况要及时分析和总结,乡镇纪委和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做好核查,各督导组组长要认真审核把关。四要做好成果转化。对于问题线索背后的深层次和普遍性问题,要通过专项治理、举一反三等形式查找制度上的漏洞、监管上的盲点,努力建立既能有针对性地立行立改,又能推动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为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提供纪律保障。(付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