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7月29日,县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接收余鑫同志为预备党员。

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在经过组织考察、积极分子培训、外调政审、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上级党组织批准后召开。会上,余鑫同志从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和现实表现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明自己入党动机及决心。入党介绍人对余鑫同志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介绍并表明自己的意见;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余鑫同志的审查情况。支部到会党员逐一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大家认为,余鑫同志作为纪检监察队伍的“新兵”,能够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工作踏实肯干,刻苦钻研业务,具备入党条件。

会议表决通过了计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向具有表决权的党员发放表决票,经监票人统计得票结果,宣读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一致同意接收余鑫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结果报送上级党组织审批。

党员大会上,还开展了党员干部违反道路交通安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强国”、安徽省干部教育在线学习督促结对帮扶包户责任落实等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也是一堂党课,全体党员重温入党情景,唤醒入党初心,是对党员党性的洗礼锻炼。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勤奋工作,钻研业务,敢于担当,在一言一行中践行党的宗旨。同时,对余鑫同志提出要求,要经常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学习和思想情况,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叶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