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士镇:节前“总动员” 筑牢“作风关”

春节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县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同时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高士镇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高士镇党政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e51669df54f701ff85f981e28e31dc9.jpg

会议强调,针对目前疫情防控紧张形势,全镇上下要在思想上加强重视,克服松懈、消极、厌战心理,持续抓牢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返乡人员管理管控,认真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及境外人员,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宣传发动,通过广播、微信群等多种宣传方式,提高广大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红事从缓、白事从简、无事不聚集,形成群防群控。

会议对镇域内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指出,要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管理,要齐心协力抓好节前节后安全生产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最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在节日期间切实提高对“节日病”危害性的认识,并在责任压实上要从严从紧,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增强遵纪守法、勤政廉政、艰苦奋斗的自觉性,增强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免疫力。(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