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机关妇联、关工委到凤栖村慰问留守儿童

61县纪委机关妇联和关工委到鸦滩镇凤栖村开展慰问留守儿童和防溺水安全教育等关爱儿童活动。

为了给留守儿童送去温暖,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县纪委机关妇联和关工委的同志来到6名留守儿童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情况和学习状况,并送上书包、牛奶等慰问品,鼓励孩子们刻苦学习,增长才干,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是.jpg

走访入户时还向孩子们发放了“防溺水宣传单”,叮嘱在家的爷爷奶奶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管理,特别要注意防溺水和防止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一起慰问的先锋小学负责人,将“防溺水宣传单”带回学校张贴,并安排各年级老师在课堂上向学生们宣传防溺水重要性和溺水自救、救助他人的常识。

规范.jpg

近年来,县纪委监委持续关注留守儿童的所需所盼,将关爱留守儿童和结对帮助活动相互融合,凝聚各方力量,为留守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持续真心助力、真情关爱。(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