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全员参加全市行业警示教育 聆听廉政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11月11日下午,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参加全市行业警示教育,聆听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三不”一体推进等方面,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的阐述了党的初心使命、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自我革命理论,同时讲述了我国历朝孝廉文化的演进,并结合烟草行业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切实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拒腐防变,坚守底线,涵养正气,根植情怀,为安庆烟草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创先争优。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廉政党课既有理论的宣讲,又有案例的教育,更有实践的要求,是一堂生动富有内涵的党课,一堂教育警示的廉政课,听后深受教育、深受启发。今后,要时刻铭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把好“方向盘”、系好“安全带”、拧紧“总开关”、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县烟草专卖局  叶望东  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