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望江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传达、交流讨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基层纪检监察机关,我们要弘扬建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找准职责定位,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县纪委常委范艳红表示。

“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最大的优势。”县纪委监委党风室主任胡叶琦说,“我们要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精神力量和实践力量,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正风肃纪反腐的新成效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履行好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反腐倡廉宣传工作这个反腐败斗争第二战场的作用,讲好望江纪检故事,传播好望江纪检声音,为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江婵娟说道。

“全会带我们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奋斗力量。”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汪凤娇感慨,“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架好群众监督的桥梁聚焦信访举报,依规依纪依法处理好纪检监察业务范围内问题,对业务外问题强化解疑释惑和疏导工作,真正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太慈镇纪委书记靳大深有感触地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我们镇纪委将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强监督检查,深化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推进各项惠民富民政策落地落实。”

“作为一名基层纪检人,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更要追随先辈的足迹,继续勇往直前,敢于吃苦,敢于担当,更要敢于作为,把监督工作放在首位,时刻发挥探照灯和显微镜的作用,保障镇村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杨湾镇监察专员李思贤说。(付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