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经开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近日,望江经开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圣,申洲针织、亮亮纺织、蓝通科技、亦宣金属、天河食品、福老酒业、达来电机、佳业集成等企业负责人及区管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参会企业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安商服务”主题,对望江经开区管委会服务情况和办事质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

1.jpg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将营商环境作为经开区的“第一名片”,在新起点上树立新目标、提升新形象、展示新作为;各网格组服务人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同心同向、加压奋进,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要认真梳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协调对接予以解决。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强化服务,积极开展“我为企业做什么”活动,畅通区企互动渠道,及时掌握企业的诉求、期盼;要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鼓励各级干部依规依法、坦荡真诚同企业进行交往交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营商环境。

据悉,今年9月份,经开区管委会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及网格化监管服务督导调研活动,成立了督导调研活动小组,制定了督导调研活动方案,采取现场走访企业、发放调查问卷、召开营商座谈等形式,了解有关部门网格化监管服务落实成效,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打造“亲商、安商、富商、兴商”的良好营商环境,为“双招双引”和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经开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