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烟草专卖局举行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提升广大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27日下午,县烟草专卖局举行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毕航成主持讲座。

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概述》为题授课,包括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类、党中央和省市县作风建设相关规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四个方面。整堂授课既有政策规定宣讲,又有身边实际案例警示;既有反腐形势分析,又有主体责任落实,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给在场的干部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警示课。

听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县烟草专卖局 帅小红)